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无坚不摧 霍比特人打造纯爷们

新浪游戏    2010-04-30 16:50 【投稿】 【专区】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史诗魔幻网游《指环王》将托尔金笔下宏伟的世界完美再现,游戏中更有和原著一样的精灵、人类、矮人和霍比特人四种种族供玩家选择,其中小小身材的霍比特人更是深受广大玩家的追捧。

无坚不摧 霍比特人打造纯爷们

  在《指环王》的世界中,霍比特人从绿山乡村开始踏入中土世界,同时也卷入了这场席卷整个大陆的纷争。霍比特人是最早接触戒灵的人,玩家进入游戏就参与到与戒灵的战斗中,并且解救出被戒灵黑骑士抓捕的巴金斯。

无坚不摧 霍比特人打造纯爷们

  霍比特人是单纯、安静的种族,居住在安宁静谧的夏尔。他们喜欢住在窑洞里,并且绝大部分人不穿鞋子,因为他们双脚长满卷曲的毛发,皮肤坚韧且长有肉垫,不论步行还是奔跑都无声无息。霍比特人很享受乡村的安稳生活,但在这个被黑暗势力笼罩的时代,喜爱和平的他们也不可避免的被卷入残酷的战争中,不得不面对邪恶势力,迎接挑战。

无坚不摧 霍比特人打造纯爷们

  霍比特人虽然身材矮小,单纯且安静,但却拥有高度的勇气值,在邪恶势力不断扩散的环境中具有令人惊叹的机智,在这场魔戒战争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最终完成保卫中土的使命。

无坚不摧 霍比特人打造纯爷们

  霍比特人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魔幻体验,感受《指环王》经典魅力,赶快来体验一下吧。

  全球排名第一魔幻3D网游《指环王》经典公测火爆开启 人气非凡!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