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成家立业 助您打造庞大家族

新浪游戏    2010-04-30 16:48 【投稿】 【专区】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史诗魔幻网游《指环王》为广大玩家打造了史无前例的家族系统。在家族系统中加入了家族邮件、家族储物箱、家族房屋等独具匠心的设施,这样不只是把玩家聚集在一起打趣闲聊,而是真正的为之不懈的努力奋斗,真正贴合家族的概念。

成家立业 助您打造庞大家族

  如果你想创建家族,成为家族的领袖,需要从家族契约人那里购买家族契约来创建并获得殊荣。如果玩家已经加入某一家族,则不能创建全新家族。家族类别可以限制成单一种族,或是设定为混合家族,这由家族的创建者在创建家族时决定。

成家立业 助您打造庞大家族

  一个家族必定会有各个组成部分,家族信息的来源主要由家族名称、每日通告和家族成员名单三部分组成。家族名称醒目地显示在面板顶部,每日通告显示的是家族管理者向家族成员发布的活动或介绍新人加入家族等重要信息。家族成员名单用来快速查看家族成员当前是否在线、在何处冒险、等级和职业是什么等等,方便成员们互相交流和组队冒险。

成家立业 助您打造庞大家族

  《指环王》中的家族与其他网游有所不同。自建立起开始,家族等级会随时间的增长而不停增长,同时家族的人数上限也会随之提升。而家族等级的高低则决定了家族系统所能提供给玩家的服务有多少。高等级家族不仅可以有家族邮件、家族储物箱等便利设施,最令人激动的是,当你的家族等级达到7级的时候,家族领袖可以在社区中购买属于自己家族的房屋。

成家立业 助您打造庞大家族

  还在为加入哪个家族而犹豫吗?还在为创建自己的家族而苦恼吗?《指环王》全新的家族概念可以为你解决困扰,助你早日成为统领家族的王者!

  全球排名第一魔幻3D网游《指环王》经典公测火爆开启 人气非凡!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