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恶魔与天使的合体 指环王之符文师

新浪游戏    2010-04-30 16:47 【投稿】 【专区】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史诗魔幻网游《指环王》中魔法盛行于整个中土大陆,其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拥有毁天灭地的强大力量,精通一系列由咒符构成的奇妙符文,人们将这些强大的法师称之为符文师。

恶魔与天使的合体 指环王之符文师

  游戏里,符文师作为强大的法师,无法使用厚重的铠甲及近战武器参加战斗,他们通过一些神奇的石头,操纵符文的力量给予敌人沉重的打击。符文师不仅可以召唤冰霜、火焰和闪电,还拥有预言的能力,能够将灾祸的萌芽扼杀在摇篮之中。

恶魔与天使的合体 指环王之符文师

  符文师这个职业比较适合喜欢治疗和伤害输出集于一体的玩家。游戏中,符文师拥有仅次于吟游诗人的治疗能力和稍逊于猎人的输出能力,但是这两种状态不能同时使用,只能根据战斗情况的不同选择使用治疗能力或者伤害输出。

恶魔与天使的合体 指环王之符文师

  《指环王》中符文师拥有独特多样性的技能,他们可以根据战斗的情况来调节自己技能的倾向。如果频繁使用伤害技能会使符文师符文的性能更趋向于攻击,而多使用治愈的技能得话会使他们更加擅长治疗。

恶魔与天使的合体 指环王之符文师

  全球排名第一魔幻3D网游《指环王》经典公测火爆开启 人气非凡!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