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玩转工匠系统 做中土富翁

新浪游戏    2010-03-12 10:11 【投稿】 【专区】

  作为欧美最受欢迎的史诗级魔幻网游巨作,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指环王》以其丰富的游戏内涵、精美的画面与多种特色玩法,带给广大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乐趣。《指环王》庞大“工匠系统”更成为玩家关注的 焦点系统,想在中土世界任意驰骋,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而丰富的工匠职业则成为绝大多数玩家的经济来源。

  

 

  在危机重重的中土世界中,除了战斗,还要想办法更好的生存下来。《指环王》多达十种之多的工匠系统足以满足玩家们的这个需求。工匠系统共含十种 工匠技能、七种工匠职业。十种工匠技能分为:厨师、农夫、伐木工、珠宝匠、裁缝、冶炼师、勘探师、学者、锻造师、和木工。七种工匠行业分为:护甲匠、探险 者、武器匠、修补匠、自耕农、山林人和史学家。每一种工匠行业对应不同的三种工匠职业。

 

 

  不同的工匠职业有不同的提高过程,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工匠职业。成千上万种特色工匠配方,独特的工匠任务、工匠副本,绝对让粉丝们一次玩个够!只要熟练玩转工匠系统,成为中土首富也是轻而易举的事。

 

 

  当然想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工匠,不仅需要精湛的技术来爆出精良的装备,成功地将自己的产品推销出去也是极为必要的技能。这就需要玩家利用一些商业手段,看准商机,制作更多的需求量大的物品。当你亲手制造的物品全部售空时,那种满足感一定是前所未有的。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