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绝美音乐系统 用竖琴演奏传奇

新浪游戏    2010-03-03 10:15 【投稿】 【专区】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史诗级魔幻网游巨作《指环王》经典公测火爆进行时。《指环王》将托尔金笔下的神秘中土世界完美展现,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精灵、矮人、人类和霍比特人四大种族,亲身去感受那场震撼人心的魔戒之战。更可以购买房屋,演奏音乐,扮演怪物,享受《指环王》独一无二的各类玩法,堪称史无前例。

 

  《指环王》拥有诸多特色,百种玩法,每个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与众不同的游戏方式,其中最为受到玩家推崇的便是神奇的音乐演奏系统。线上音乐演奏可以让玩家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细胞,和一群热爱音乐的伙伴们聚集在一起组成乐队,四处旅行演出。也可以自己编制音乐脚本来演奏,通过简单的电脑键盘就能操作,《指环王》提供3个音调8个音阶,和弦也照样可以弹奏出来。

 

  《指环王》提供号角、小鼓、牛铃、竖琴、竖笛、长笛、风笛、鲁特琴……等数不胜数的乐器供玩家选择,其中竖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拨弦乐器,具有丰富的内涵和美丽的音质,是交响乐队中特殊的色彩性乐器,每每奏出画龙点睛之笔,令听众难以忘怀。竖琴在《指环王》的中同样是独特的存在,独奏时奏出柔和优美的抒情段或华彩段,极具感染力,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且玩家拨动竖琴时的姿势和动作十分优雅,尽显高贵气质,十分适合喜爱音乐的MM佩戴。

 

  配上喜爱的乐器在月光下独奏,或是和心爱的人在水池旁笛声轻扬,这是多么美妙的画面。组上三五好友,在《指环王》里重复儿时梦想,感受生活乐趣,做中世纪的英雄。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