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副本费利库尔即将开启

新浪游戏    2010-03-01 10:27 【投稿】 【专区】

    多样精彩惊喜不断,无限快乐接踵而来!虎年到来,各大游戏相继出台了虎年新版本吸引玩家的眼球,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全球首款电影网游《指环王》也不例外。风靡美服的12人大型raid副本:费利库尔之门即将开启!巨龟之王诺内安就要和广大玩家们见面了!众英雄们将面临全新挑战,赶快踏上征程,感受这个全新的副本吧。

  

  《指环王》拥有单人、3人、6人、12人等多种副本类型,各个副本的难度及对团队配合的要求都比一般游戏要高。2010年即将开放的全新12人副本费利库尔一定是最值得玩家期待的亮点。《指环王》传承原著原汁原味的魔幻色彩,拥有丰富的游戏内涵,游戏中的各个副本都涉及原著中的剧情,或感人至深,或令人愤慨。在享受击杀BOSS的快感的同时,深入体味原著故事和人物情感,让玩法更加多样化,游戏不再枯燥乏味。

 

  在水城的费利库尔副本中,BOSS诺内安堪称巨龟之王。这个BOSS在美服中非常受玩家欢迎,不仅因为挑战它需要复杂的战术和高超的意识,更因为击杀它后,掉落的包括传奇武器在内的丰富奖励,真是诱人至深。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