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新年新气象 百种造型任你选

新浪游戏    2010-02-24 13:36 【投稿】 【专区】

    中华网游戏集团旗下全球首款电影网游《指环王》的经典公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无论是冲击眼球与心灵的视听享受,还是连角色美容都也可以实现的各色时尚游戏系统,都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肯定与喜爱。2010新春新气象!快加入《指环王》的队伍,做个真正的美容大王。

  

  周一短发,周二长发,周三卷发,周四再短发……,这种只出现在广告中的现象如今在《指环王》当中也出现了!《指环王》独有的美容院可为玩家提供外貌改造服务,无论是发型、发色,还是面部特征,玩家的游戏角色外貌将不再是一成不变。

 

  首先,玩家可在游戏中找到美容院的美容师NPC,与其对话就可以开始享受这项服务。美容大师这里的服务相当齐全,只要你愿意,就可随意更换游戏角色外貌的各项特征。而且,在玩家决定换成什么发型或特征之前,还可以通过镜头的旋转和缩放功能,多角度、全方位地提前欣赏您的新造型。在最终决定采用哪种造型之后,点击确认付款就可以拥有一个全新的游戏角色形象了。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