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百种特性打造个性角色

新浪游戏    2010-02-22 10:00 【投稿】 【专区】

    在史诗级3D网游《指环王》中玩家可以获得一种叫特性的属性。特性分为美德、种族、职业、传奇四大类。在获得特性后玩家到村庄的NPC处装备该特性。通过经历不同的冒险,在玩家升级后就会获得截然不同的特性,每个玩家的角色都是独一无二的,100%个性的。

  

  游戏中美德特性种类繁多,获得特性的相关事件多如牛毛。比如玩家完成了某个地图一定数量的任务后,所奖励的美德特性;完成某个地图的探索要求后,所奖励的美德特性;在某个区域内杀死某类怪物后会触发突发事件,杀死该类怪物一定数量后也能获得特性。比如在北岗地区杀死座狼就会触发“座狼杀手”的特性事件,在杀死一定数量的座狼之后,获得的坚定+1的特性。

  

  玩家获得同类美德特性后会自动叠加,并提升等级。在一个地图中完成一定数量的任务;探索指定地图中的数个废墟遗迹;或是杀死足够数量的兽人、狼等,皆可获得各类不同的美德特性。特性从提升各种抗性到增加各种属性,应有尽有。玩家完全可根据自己职业所需和个人的喜好,有选择的获取各种特性,提升自己的人物属性。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