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人与兽之战 PvMP

新浪游戏    2010-02-08 09:58 【投稿】 【专区】

  2010电影网游大作《指环王》经典公测火爆进行时,随着玩家的不断涌入,广大粉丝对《指环王》的喜爱程度也越来越高。其中人与兽大战的PvMP怪物扮演系统最为受到欢迎,让新老玩家均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要知道贯穿《指环王》始终的便是这自由人民与邪恶势力的战争,要在这人兽对峙的世界里生存,绝不能单是纸上谈兵,而要通过战争与PK不断的成长,提高意识和磨练自己的意志,强健自己的筋骨。

 

  《指环王》的PvMP不单可以达到以上目的,还可以让你尽可能的发挥智慧与实力,在伊顿荒原上展示自己的领导才华,不断攻克敌人的城堡,过关斩将,与扮演怪兽或自由人民的玩家来个实力的碰撞,看看究竟鹿死谁手,真正的王者才可笑到最后。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将你对自由人民一方或怪兽一方的了解运用到《指环王》的战争中去吧,擦出奇异的火花,笑傲中土大地。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