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做中世纪英雄 将原著呈现到底

新浪游戏    2010-02-05 10:11 【投稿】 【专区】

  指环王》是Turbine公司历时多年倾情打造的史诗级3D大型魔幻网络角色扮演游戏,传承原著风采,将玩家带回到真实的中土世界,和耳熟能详的英雄们一起经历惊心动魄的战争。

  

  《指环王》游戏中力求呈现原著恢弘的故事背景,极具西方中世纪特色风情,通过跌宕起伏的剧情,让玩家不断成长,跟随着原著中主角的脚步,一步步领略中土大地的风采。

 

  玩法多种多样的《指环王》更让玩家在感受原著快感的同时,能够玩到怪物扮演、房屋系统、音乐系统、丰富的工匠职业选择等等数不胜数的有趣系统,让玩家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的鲜明个性的角色。

  赶快加入《指环王》的世界中,与伙伴们一起写下辉煌的历史篇章,做中世纪英雄,尽显个人魅力吧!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