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冬季恋歌 音乐演奏助你告白成功

新浪游戏    2010-02-04 14:12 【投稿】 【专区】

    在2010年的春天,结束了过往一年的忙碌,开始了新的一年的期盼,在这个阳光满溢的初春里,全球首款电影网游《指环王》让你玩到high,玩到乐不思蜀!

  

  《指环王》将原著中优美的景点真实再现,许多地方已成为情人们最浪漫的爱情圣地。无论是满布野花的树林小路,还是充满阳光、斑斑驳驳的霍比屯村,每一草一木都让游戏中联想到著名爱情剧《冬季恋歌》中的动人情节。在与心爱之人携手漫步私语时,《指环王》的音乐演奏系统就大大帮了你的忙,向TA弹奏表白之曲,让你鼓足勇气,告白成功!

 

  当爱意弥漫在飘荡的冬雪中,装备上包中的乐器,弹起你心爱的曲目,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真挚和浪漫。《指环王》更为玩家提供了多种乐器可以演奏,不光在告白中可以助你一臂之力,还可以和伙伴们,或是一起raid的队友合奏一曲,远离都市的喧嚣或室内的封闭,真正的陶醉在这样原汁原味的魔幻魅力中。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