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多种职业选择 圆你网游梦

新浪游戏    2010-02-04 14:10 【投稿】 【专区】

    史诗级魔幻网游《指环王》拥有多种种族和职业供玩家选择,原汁原味的魔幻鼻祖的魅力足以让广大粉丝玩到high。玩家不但可以体验到技能炫酷的符文师,双持无敌的斗士,更能做一个帅气的守望者或盾卫者等等多个职业,感受守护队友的过程,圆你不同职业的网游梦。

  

  你在护戒队冒险中所起的作用将由你所扮演的角色的职业决定。在游戏中设置了九种职业,每一种职业都有其独特的技能和特点。这些职业分别是:刺客、旗手、斗士、盾卫者、猎人、贤者、吟游诗人、符文师和守望者。

 

  刺客:

  行事隐匿,善用诡计,出没于暗处迷惑并削弱敌人。

  斗士:

  真正的武器大师,拥有高超的格斗技能。

  盾卫者:

  强壮的战士,职责是守护弱者。能够吸引更多敌人攻击自身的少数职业之一,并能够做出毁灭性的反击。

  猎人:

  天生的追踪者、探路者和箭术大师,布下陷阱伏击敌人也是他的拿手好戏。

  旗手:

  具有大量支援同伴的技能,并能召唤使者共同战斗,帮助同伴提高士气和战斗技能。

  贤者:

  古老知识的拥有者,可以用这些知识来攻击敌人或治愈同伴的创伤和痛苦,能与动物交谈并请求它们提供帮助。

  吟游诗人:

  通过鼓舞士气的歌谣来加强和恢复同伴的战斗能力,恢复同伴的士气,不折不扣的强悍加血职业。

  符文师:

  通过石头操纵符文的力量摧毁敌人亦可鼓舞队友,不仅可以召唤冰霜、火焰和闪电,还拥有预言的能力。

  守望者:

  在危机时刻给予队友援助和防护,特有的组合技对抗敌人,更有效得吸引敌人的注意,造成伤害和保护自己。

 

  广大玩家可以使用不同的职业,体验截然不同的《指环王》世界,造就中世纪独一无二的英雄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