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活动周,兽兽玩家走出伊顿

新浪游戏    2010-02-03 10:12 【投稿】 【专区】

兽兽玩家走出伊顿,中土世界烽火降临第三期

  来自安都瑞尔服务器的哥布林似乎在挖掘的思考上更为缜密,他们居然打通了格兰斯伏特通往安格玛的道路,来自伊顿荒原的兽兽们开始蠢蠢欲动,他们正在密谋着一次对安格玛的攻击计划。平静的生活已经打破,拿起武器保卫家园的时刻已经来临,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抵抗魔多军团的入侵!

  全新的对抗全新的扮演,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扮演自由人民抵抗兽兽们的入侵,也可以扮演兽兽对自由人民发起攻击。

  在活动期间双方阵营的玩家都可以接受特定的活动任务,在活动结束前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注:任务可重复完成

活动时间:2010年2月3日 晚上20:00 - 24:00

活动服务器:电信一区    安都瑞尔

活动内容:

  兽兽玩家以攻克当地主城为目标,自由人民玩家以守卫当地主城为目标。在活动期间双方玩家都会接到对应的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相应的事迹和称号。

活动说明:

  入侵活动将激活对战区域,随后会有广播通知玩家战斗入侵系统准备就绪。由格兰斯伏特通往自由人们聚居地的道路已经打开,兽兽玩家可以在格兰斯伏特向外的通道口接到各种击杀任务。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