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美妙Music自己弹 独有演奏系统

新浪游戏    2010-01-29 11:55 【投稿】 【专区】

  全球首创电影网游《指环王》经典公测火爆进行中!逼真的游戏画面,帅气的游戏设计,以及诸多全新内容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支持与喜爱,音乐演奏、房屋购买等特色系统更是受到了粉丝们的一致肯定。自己喜爱的歌曲自己弹,游历中土世界不再是孤单寂寞。

  

  当你在中土世界历险感到无聊或寂寞时,取出随身携带的乐器,演奏起悠扬的音乐,身边飘出一串串的音符,吸引无数过路人驻足,这是件多么新奇的事。在你的游戏角色到达5级后就可以到NPC处购买乐器,学习演奏,通过普通的键盘按键就能达到演奏音乐的目的。

 

  《指环王》中共提供37个不同的音符,十余种乐器,创造只属于你们自己的音乐!无论是流行歌曲,还是古典音乐,都能轻松演绎出来。《指环王》音乐演奏系统不单可以为你解闷,还能让你在心仪的TA面前,或是团队活动时秀上一把,帅气的弹奏动作,熟练的演奏手法,一定能让你令人刮目相看。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