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经典PvMP 再现战场奇迹

新浪游戏    2010-01-29 11:54 【投稿】 【专区】

  2010年最受玩家喜爱的大型3D史诗巨作《指环王》经典公测火爆进行时,改编自托尔金同名小说,将原汁原味的中土世界展示给广大玩家,受到了粉丝们的一致肯定。多种游戏特色,独创PvMP怪物扮演,更将前所未有的魅力显现出来。

  

  想要感受万人混战大PK吗?想见识下众人一起冲上城堡奋战的场面吗?《指环王》不受人数限制的PvMP系统让你感受到在其他游戏永远也无法感受到的刺激与惊险。独特player对player的战斗系统,在伊顿荒原体验这场为了生存与名誉的战斗,无论是自由人民还是怪物的一方,都将感受到莫大的战斗快感。

  

  人物角色达到10级后就能亲自体验“怪物扮演”了。PvMP不但让你感受到野外恶战PK,更为你提供感受怪物扮演的舞台,到达截然不同的另一个世界,在索隆的手下,可以选择掠夺者、织网者、黑箭、战争头领、潜行者以及诅咒者,向自由人民反击。

 

  一场前所未有的怪物和自由人民大战在中土世界即将打响!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指环王》吧!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