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视听饕餮盛宴 优美原画

新浪游戏    2010-01-26 18:59 【投稿】 【专区】

  《指环王》经典公测火爆进行中,这款人气高涨的网游吸引了诸多玩家的支持与喜爱。游戏诸多的特色系统和特色玩法让广大粉丝们大呼过瘾。无论是优美的游戏风景,华丽的游戏音乐,还是丰富的游戏内涵,让玩家感受到原汁原味的魔幻魅力,在其中谱写属于自己的英雄传说。

  

  在了解《指环王》的同时,欣赏它精美的原画,了解你每日观望的优美至极的游戏风景是通过怎样的原画绘制制作而成的,这是一件多么令人愉悦的事。

 

  《指环王》将经典再现,让玩家真实的感受到原著当中的文化氛围和整个历险过程。通过这些美丽的原画就不难看出该游戏的制作过程的精细程度,无论是建筑物的边边角角,还是人物服饰的每一个细节,都让玩家看到大师们的用心良苦。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