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老玩家给新手们的一点建议

新浪游戏    2010-01-25 18:52 【投稿】 【专区】

  通过玩了几个角色的经历,个人建议刚玩的新手在夏尔做新手任务。原因有几个:

  1、任务简单:全是跑腿任务。很好做。

  2、风景和环境都不错:在做任务的时候也可以顺便观赏下风景哈。

  3、奖励不错:完成75个任务后,奖励的装备是一顶+20光辉帽子。这个帽子虽然属性不怎么样,但是加20光辉,初期下FB很有用。这种加光辉的装备只有到50以后进入莫里亚,下光辉FB刷光辉装备,才能得到类似的装备。

  4、可以顺便刷特性:完成75个任务后,奖励的特性为圣洁+2。这个特性可以减少近战的伤害,属于近战职业50以后必装的特性。

  5、提升旧货社团声望:完成夏尔的任务,会经常得到旧货礼品的奖励,这个可以用来提升旧货社团的声望。声望提升到熟悉是没有问题的。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