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Teamwork任你玩 联合技

新浪游戏    2010-01-25 18:49 【投稿】 【专区】

  史诗级魔幻网游《指环王》经典公测火爆进行时,越来越多的玩家成为了《指环王》的忠实粉丝,原汁原味的魔幻中土世界,改编自托尔金同名小说的史诗级电影网游大作,真实震撼的游戏画面,帅气的团队联合技,百余种特色独创玩法,是你2010独一无二的选择。

  

  《指环王》的联合技将团队配合无限升华,玩家组队打怪、下副本将更具色彩,更有可玩性。联合技可以让一支没有治疗的小队横冲直撞;联合技可以让一支没有DPS的小队强悍的攻击敌人。《指环王》的护戒队联合技没有人数、职业搭配、等级等限制。

 

  即使只有2个人的小队也可以触发联合技,华丽的特效,漂亮的技能表现,流畅的动作,所选技能不同而效果截然不同的联合技能,让整个历险过程更加精彩。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