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东安格玛3大保卫战详解

新浪游戏    2010-01-22 11:09 【投稿】 【专区】

  在东安格玛的马点下面有4个NPC
  菲林加尔,法尔本,托儿加隆
  他们3个就是东安格玛3大保卫战,奥海尔之战,拉马斯德鲁恩庭前之战,鲁内丁之战进入以及需要守护的NPC。
  奥海尔之战是三大战役的第一阶段,副本地图是奥海尔镇的外围,进入后分4个营地,
  奥海尔大门,南门 ,北门,中央4个堡垒,守卫时间30分钟。
  过此FB的要点
  1: 系统公告的形式,出示需要保护的堡垒。如果是南门北门中央这3个位点,只需要6人全力保卫就可以了。
  2: NPC的位点是大门。如果大门攻击紧接着就是其他一个堡垒也会被攻击,所有留2个人保护NPC,其他人速度去别的点。
  3:打完一轮,速度骑马准备下一波的位点。
  4:精英怪要拉着跑,堡垒守卫攻击很高,治疗很强大。
  5:注意堡垒守卫的血,死了8只也会失败。

 
  拉马斯德鲁恩庭前之战是三大战役的第二阶段,先前一直很纳闷为什么不开这个,现在才明白对于后2个阶段需要第一阶段奥海尔之战的完成次数的。这3个NPC每个人后面都有个旗子,请看图,我们非常荣幸的做完奥海尔之战正好是第二十次,于是第二阶段拉马斯德鲁恩庭前之战开放了。

  拉马斯德鲁恩庭前之战的副本地图是拉马斯德鲁恩前庭,对于这个副本要点:
  1:分为5个堡垒,中央(NPC法尔本的),北面,南面,最北面,最南面。
  2:时间45分钟,要求打死5只术士就算完工,而不是像奥海尔之战必须守卫30分钟。
  3:不要靠近那个雕像,等一轮攻击之后,全力任务术士怪,斗士晕住小怪,BOSS死掉小怪自动消失。
  4:每轮的术士BOSS的位点注意小地图一个红色的点。



  第三阶段鲁内丁之战还没开。期待更多的玩家一起努力完成前2个阶段。
  3大保卫战的CD时间为2天。

 

  最后,完成这个3个保卫战有什么用处了?
  有人以为这是完全的鸡肋设置,其实不然,在开始我就说了在马点下面有4个NPC,还一个NPC就是用这3个任务的奖励交换装备的。三大战役奖励换的只能是首饰,并且这些首饰都是有特性加成的,并有装备技能 ,当然它们的属性很杂,导致可用性一般。
但是不要灰心,你还可以用奖励交换金勋 银勋 铜勋盒子,这些盒子有一定几率开出极品装备。我开了3个没开出,组队的一个人开了一个骨针口袋。卖了20G。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