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刺客-行走于黑暗中的王者

新浪游戏    2010-01-22 11:00 【投稿】 【专区】

  史诗级魔幻3D网游《指环王》自开启经典公测以来,不断有新的粉丝涌入到这个魔幻世界中来。在《指环王》中,与伙伴并肩作战,感受中土的惊险,体验诸多游戏乐趣,是每个玩家最大的享受。更有多种种族,多种职业供玩家选择,让你玩到截然不同的游戏内容。

  

  《指环王》中的刺客职业行事隐匿,善用诡计,出没于暗处,迷惑并削弱敌人。刺客们从背后发起的突然攻击可使敌人感到震惊,甚至惊慌失措,这使得护戒队中的其他同伴可以合力对敌人进行致命的攻击。

 

  组合技是刺客的骄傲,而且刺客这个职业适合喜欢使用机智与诡计战胜对手的玩家。使用隐匿技能,从暗处发起攻击,令对手措手不及;还可以往对手眼中抛撒尘土,使对手看不见东西;或者出个难猜的谜语搞得对手迷惑不解。刺客的战斗方式与其善于通过策略或机智而出奇制胜的能力密切相关,刺客是行走于黑暗中的王者。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