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2010新春首选 伴你重温经典

新浪游戏    2010-01-22 10:57 【投稿】 【专区】

  2010新春激情引爆,史诗级魔幻3D巨作《指环王》经典公测火爆进行时。优质的游戏品质,魔幻经典鼻祖的魅力与风格,在《指环王》真实重现,并受到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万众瞩目的英雄时代,赶快加入《指环王》经典公测,做真正的中世纪英雄。

  

  英国作家托尔金文学巨著《指环王》开创西方魔幻小说先河,《指环王》网游便是在这部原著的基础上改编制作完成的,经典再次重现,和曾经崇拜的甘道夫、莱格拉斯、弗罗多等等几位深入人心的英雄人物,一起经历与索隆英勇奋战的过程,正成为一名中土英雄!

 

  电影与原著中深入人心的几个场景,如老林子、大古墓、安格玛、布雷、夏尔……等等地图都在游戏中有着 全面而细致的表现,不但在色彩上传承原著中原汁原味的特色,每个地区的特色也被更深一步的刻画出来。在游戏中冒险,随时随地都会有不一样的邂逅与相遇。更多独创的游戏特色,百余种乐趣玩法,都可在《指环王》中深刻的感受到。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