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完美DIY 聘你做美容大师

新浪游戏    2010-01-20 14:47 【投稿】 【专区】

  《指环王》经典公测燃情进行时!优美的风景,各色游戏系统,百余种玩法,独有的美容系统,供玩家玩到爽。赶快到《指环王》体验前所未有的魔幻体验,感受百分百个性游戏生活,真正做到“变”随你心。

  

  相信每个爱玩游戏的人都希望在游戏中做到DIY百分百,像拥有仙女棒一样,随时随地换上漂亮帅气的服饰,或者随时随地更换自己的外观,每一天都能给身边的人不一样的感觉。在《指环王》中,无论你有着怎样的梦,都可以得到实现!

  

  《指环王》独有的美容系统,让每一个玩家彰显个性,尽情的展示自我。对你当初建立角色时的发型或是面目特征不满意?只需到美容师的NPC处支付很少的费用,轻轻松松就能改变你的外观或发型,只要你愿意,每天都可以换一个发型,让你心情大不同,真正做到百分百DIY!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