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玩家百态 新手诗人的心路历程

新浪游戏    2010-01-14 11:23 【投稿】 【专区】

  没玩过指环王,有次向朋友要了张盘,顺便要了张新手卡。装好了直接进去。效果全开,风景果然很美。决定玩下去。想想本来自己就学医的,就选了个诗人。玩了个把小时,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也没见到个人。终于见到个刺客矮子带我刷刷了两级,跟着跑任务。连任务名称到底在哪里都不知道,稀里糊涂的玩着。以后反正碰见个人就加他好友,为了找人方便。

  终于进入正道,40多了。传奇也出了。组的人也稍微开始多了点了。但是问题来了。别人跑路一直四条腿我是一直跟在后面二路车。为什么。没钱买。组队的时候基本要么是自由要么是按品质分配。我一直跟在后面啥毛都捡不到,碰到关系好点的。我是裁缝。恩还给我点皮和垃圾捡捡。一般的管你用什么线捡了再说,有时候我都不好意思跟他们抢。

  分配的时候直接点不要。偶尔厚着脸皮要一点我需要的,他们要么当时答应,过会什么事情都没。要么当没听见。拜托你们一般说什么什么让我看看,我就直接交易给你们,因为知道你们要。毕竟游戏就那么几人。我问了下我们工会。诗人快40的新人果然没一个有马的。有马的都是有大号的。给我们条活路啊。还有刷怪的时候。我承认自己技术不好。

  催眠安抚恐惧的确很好用,但是恐惧对一些怪事没用的比如熊,催眠战斗中没用。安抚要释放时间。怜悯要四阶而且这些技能CD都很长。你们战士以为有个奶妈就可以不死吗?不要那么恋战东引西拉的。防御又那么差。被怪几下就一半血,我前置都来不及去放减少仇恨的技能就得帮你们加血了。人一多加血来不及。你们又各自为政。场面异常混乱。

  猎人一般一被怪碰到就围着我转加血加血。好血是给你加了。怪却来打我了。你继续刷你的。我万一恐惧不了怪怪又多,只好抗着怪给你们加血你们却当做没看到继续刷你们的。帮我晕个怪会很难吗?作为诗人虽然我们战略上应该假死,然后复活你们。但是诗人的道德上我们不能看着你们死,好我先死。之后盾死然后全灭,等我复活一个个拉你们,万一怪不跑开,我又死一次,这维修费不是很便宜。哎。

  最后希望祈求哪位高手告诉我怎么赚钱,还有我以前去血红我们两诗人。竟然好几次两诗人全灭,其他人啥事没有。然后要么他们来接我们,要么重新跑吧。最后希望抗怪的人请装备好点吧。省的我们那么尴尬。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