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海量玩法引领2010新时尚

新浪游戏    2010-01-14 11:20 【投稿】 【专区】

  全球首款电影网游《指环王》经典公测火爆进行时,广大玩家的强力支持与喜爱,深厚的游戏内涵,各色独创玩法,逼真的游戏画面,不但引领了2010年网游新时尚,更给玩家们带来了一个独一无二的中土世界,让玩家体验到《指环王》独有的魔幻体验。

  

  首先值得一提的便是《指环王》的多种工匠之路,玩家可在护甲匠、探险者、武器匠或史学家等七大行业中进行选择,烹饪、镶嵌、冶炼、研习、裁缝、勘探等有趣的技能轻易就可习得。并且在《指环王》中无论是四处旅行还是完成各种事件,都可以获得不同的称号或特性,更有独有的怪物扮演供玩家感受互相PK,获得荣誉和军阶,享受畅快淋漓的攻防战。

 

  此外,玩家还可在游戏中购买自己的房屋,可和朋友成为邻居,在家中招待客人,玩乐器,装备不同的乐器进行表演,还可通过彩装系统同时拥有三套外观,不必经常更换装备就可达到特殊的外观效果。喜欢PVE?这里还有大古墓、阿格温庭院、福诺斯特、戈林汉特,海勒格罗德等等多人副本供你感受。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