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精明强干 多样种族之人类

新浪游戏    2010-01-13 14:01 【投稿】 【专区】

  在这凛凛寒冬的季节里,2010年已悄悄走到玩家的身边,在新的一年里,广大《指环王》的粉丝始终保持高温不减,一直对《指环王》付出着支持与关爱。庞大而真实的中土世界,海量的玩法与创新系统,多样的种族与职业选择,让你在这里玩到爽。

  《指环王》中有共计四大种族:霍比特人、矮人、精灵和人类,以及旗手、斗士、符文师、盾卫者等九大职业供玩家选择,每个种族都有不同的外形、血统和性别。其中人类是许多玩家喜爱选择的种族,因为人类的GG和MM不但都拥有帅气或可爱的外表,更有着令人熟悉的游戏氛围,便于玩家更快的融入到游戏的氛围当中。

  

  不同于精灵,人类会自然死亡,人类堪称是中土世界寿命最短的种族,不过他们却是注定要统治第三纪元之后世界的种族。人类是个多种多样的种族,被夏尔的霍比特人认为是“大家伙”,具有巨大而强壮的体格,有着很强的勇气和荣誉感,而他们也会很容易被野心、欺骗和背叛所左右。

 

  感受原著主人公的成长道路,感受更多的职业和种族故事,一同开启这段惊心动魄的征程,体味《指环王》众多有趣玩法和庞大的游戏内涵。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