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配合是王道 炫酷联合技

新浪游戏    2010-01-12 13:26 【投稿】 【专区】

  全球首款电影网游《指环王》经典公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冲击眼球与心灵的视听享受,炫酷时尚的各色游戏系统,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肯定。赶快到《指环王》中感受魔幻经典的原汁原味,华丽的联合技,必将让你在其中感受到史无前例的快感。

  

  护戒队联合技在《指环王》中是非常重要,非常受玩家喜爱的一大特色,组成护戒队的玩家可以通过合作施展强力的联合技,联合技的技能罗盘分为红、黄、蓝、绿四种颜色,每一种联合技都有不同的特性,不同的组合就会产生不同的联合技能,队友协调一致的操作便能形成很强的战斗力,施展这些护戒队联合技,无论怎样的难关都能轻松度过。

 

  《指环王》护戒队联合技这种别具一格的设定将对团队合作的推崇发挥得淋漓尽致。可以对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也可以回复自身的能量和士气,只要一次简单的配合,即使只有两个人也可以发动。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