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官方]彩妆+美容 领衔2010时尚前沿

新浪游戏    2010-01-11 16:45 【投稿】 【专区】

  史诗级魔幻3D巨作《指环王》经典公测火爆进行中!和你的伙伴一起进入神秘的中土世界,开展自己的护戒之旅,感受欧美第一网游巨作的魅力,玩转独创特色系统,体验非凡的游戏乐趣。更有领衔2010时尚前沿的美容、彩妆、外观系统等,让玩家不但可以拥有三套外观,更可以随时随地更改面目特质等,做个时尚达人!

  

  在时尚的当下,您是否想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外观搭配?《指环王》彩妆系统让你随心所欲更换外观衣服,完全不影响装备的属性。时尚、个性和潮流的服饰等你来搭配,想怎么换就怎么换,感受最自由、最时尚的玩法。

 

  改编自托尔金著名小说的《指环王》更有最时尚的美容方法供你体验,想一天换一个发型吗?想每天自己的面目特征都与众不同吗?只需要到NPC付上少额的金钱,就能达成你的愿望!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