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激爽战斗PvMP 独创怪物扮演

新浪游戏    2010-01-07 21:17 【投稿】 【专区】

  《指环王》经典公测正在火爆进行时,金牛踏雪去,寅虎迎春来,2010年虎年到来之际,《指环王》祝福广大玩家金虎开运,大吉大利!在《指环王》中感受新春的到来,享受激爽战斗的快乐,做中土真正的英雄!

  

  《指环王》独特的PvMP怪物扮演模式,相信对于喜欢对战PK的玩家具有巨大的吸引力。独有的PK地图,多达五座的城堡守防战。这里可以让玩家们找到激爽PK的快感,单挑BOSS的英雄事迹随处可见,下一个独守战壕的是不是你?

 

  《指环王》逼真的游戏画面,炫酷的技能表现让你可以尽显你的操作与意识。足以容纳万人之多的PvMP大战,达到十级就可以体验的怪物扮演,让你感受到与人类世界规则完全不同的半兽人种族独有的魅力。

 

  做PvMP达人,爽酷独创怪物扮演,尽在《指环王》经典公测。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