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裂谷副本炎魔索尔拉齐攻略

新浪游戏    2010-01-06 17:38 【投稿】 【专区】

  打完斯朗 进入高尔特班区域

  准备工作

  1.光辉药每人至少3个

  2.各类解DEBUFF的药膏20个

  3.攻防卷

  4.最好DPS用 贝尔兰武器

  5.队伍配置MT 1 贤者1 诗人2 其余职业任意

  注意点:

  1.光辉顺序

  2.及时解除DEBUFF

  第一阶段

  进门之后都不要动加好BUFF 安排好光辉顺序(这个是成败的关键,人可以死光辉顺序不能乱)

  你会看见NPC进去之后和炎魔一段对话! 周围都是毒水 一碰就死!

  然后所有人去左边,那边清小怪,目的是让NPC 净化水池 左边清玩 打右边 同样的道理!

  (切记大部队要跟紧,有闸门会关掉的!)

  第二阶段

  2边水池净化好之后会脱离战斗几十秒!(关键时候到来了,这时候必须所有人有1000命运点买持久的希望)所有人立马回到中间光圈, 分2拨人绕到炎魔的后面的左边和右边 ,当NPC回到炎魔勉强一段对话后激活了,这时候他会打NPC一下就是好多血,MT立马远程嘲讽拉住仇恨,不然NPC一死就直接结束了,在此同时炎魔后面左右边的2拨人,那边的门就开了 开门之后 一个人拉怪一个人立马开齿轮,开这个齿轮的目的是净化炎魔脚下的那个水池,当齿轮开过之后MT就可以近身TANK 炎魔了,注意MT的debuff炎魔会给MT一个眼球状的恐惧,第一时间必须解掉!记住不要把炎魔正面对着诗人和贤者)同时炎魔会第一次吼掉部分人的光辉BUFF ,诗人刷好血,按原来的计划大家补光辉,清小怪。

  第三阶段

  打好小怪之后在那个光圈位置留一个诗人1个贤者(贤者全程给MT套抗晕,这个是细节问题) 辅助MT! 其余的人集体绕到后面 打远古先知,进门第一件事就是看到先知不用打,躲2测的柱子后面,副T 或者能拉仇恨的第一时间拉住仇恨,所有人清小的黑灵,有远古先知仇恨的拉着先知绕柱子捉迷藏,先知脚下泛红光的时候会放一个群攻,有先知仇恨的人必须躲在柱子后面,这样先知技能就放不出来,打完小怪就打先知,(先知会给某近战顶的人一个伤口,这个伤口解不掉,唯一的办法就是把血量刷上来,伤口的DEBUFF是打你士气上线的60%的血),打完先知后,里面墙上的齿轮要开下,顺序是从左向右 1- 2- 4- 3,开了齿轮, 大门打开,进入了最后一个阶段!

  第四阶段

  开完齿轮之后,炎魔会大吼掉部分人的光辉BUFF,如果MT被 吼掉光辉就诗人 或贤者 跳下去给他加打先知的人被吼掉光辉先不用管,顶着黑暗冲到光圈那边加光辉,切记顺序问题,炎魔的后面还会刷一个小怪,先控制住,然后杀掉小怪,这时候可以开始打炎魔了,近战要站在大腿附近打,正面和后面都不行,只管打,打到12万左右炎魔会再次消光辉,而且会给MT 一堆疾病,还有一个眼球状的毒,贤者立马解掉疾病速度要快, 有药膏的近战立马全部给MT解! 远程的继续打,到7万左右的时候 还会一次喷疾病,中途消光辉的几率比较频繁,按顺序补光辉;5万左右的时候炎魔开始飞天,如果炎魔飞天了近战的所有人必须跑开,不然直接秒杀,飞天之后几秒还会下来,MT立马要上去顶住,DPS要快,打到2万左右不再飞天,但是会强制打NPC,立马强制嘲讽住,直接车死炎魔!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