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关于传奇武器的经验小谈

新浪游戏    2010-01-04 16:39 【投稿】 【专区】

  传奇武器是指环王online这游戏的另一个特色,很强大和矿洞地图一样强大(迷路眩晕摔断退摔死人还有很壮观)。传奇武器拿到手上面有等级的。第3季最高的可以升到40还是50级。等级的意思就是重铸的时候可以多一项技能,重复的,好象是可以降低技能需求的天赋点。

  10级一重铸找铸造大师,也是说等级可以升的越高,武器天赋点数越多。那所有人的目标肯定就是第1季的武器了,不过现在还是很难搞到的。武器制作可以做,fb可以掉声望好象也可以换。

  说第2点如果都是60级的传奇武器都是相同季的武器,那鉴定(找铸造大师)出的属性越好越多那这武器肯定就是越好 。但好的东西毕竟是少数,天赋点就那么几点,所以只要有主要的几个技能或者没有主要技能也没关系,因为重铸的时候他肯定会出些你需要的技能的。所以第1眼鉴定的技能不好或者少,也不要当垃圾分解了因为他还有很多次的重铸机会可以出自己需要的技能。

  所以还是高季的武器比低季的武器好(重铸的机会多些,伤害也高)。3点就是遗物。我尝试了分解10级的,20级的,30级的。觉得还是10级的划算。因为就算你练到30级分解出的也不会出高于5级的遗物,而且练级时间长,10级的分解也可以出很多东西而且好练,练级时间短分解东西多。

  在遗物大师那里可以低级遗物组合高级遗物,20-30的武器,除非你有经验石头,或者去做悬赏任务,要不其实很难练的。对于时间少的还是练个10级分解吧。

  除开自己身上带的2把,每次可以同时装备4把武器也就是一起6把武器一起升级 。组合遗物是没有规律可寻的,低级的自己组合,高级的把没用的手动组合。身上打的那些换第3季传奇装备的东西就是为你换武器分解用的,那上面换的武器也就50-60 练级或者刚满的时候用下。60了有实力的最好还是搞把2季的武器先拿到用。

  传奇武器很强大 现在就研究了这么多 有见解的 可以说说哈!!!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