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官方]冬日BBQ 大厨显身手

新浪游戏    2010-01-04 16:32 【投稿】 【专区】

  受到广大玩家喜爱的《指环王》经典公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百余种独创玩法,多达10种之多的工匠技能选择,各式装备武器,逼真的游戏画面,让你在游戏当中玩到乐不思蜀。

  

  在中土世界历险总免不了饥肠辘辘,这时你一定都渴望一顿美餐!可口的美食和饮料可以消除劳顿,积聚能量,更可以增加各种有益的BUFF。《指环王》中有多达十种之多的工匠技能供玩家选择,如珠宝匠、勘探、厨师、农夫、学者、裁缝、锻造师等等,各类工匠技能既可以为自己制造高级别装备,还可以为自己预备充足的粮食和供给战斗中必要BUFF。

 

  厨师最初级时只能做一些简单的食物,随着工匠技能等级的提升,可烹制的美味也就越来越多,当你可以制造的食物等级越高,效果自然也就越高。如美味咸牛肉、美味苹果馅饼、国王炖肉、黑莓啤酒和浆果啤酒等等,高级的厨师完全可以为自己的朋友们开次BBQ派对呢!

 

  美酒、美食,做个《指环王》独一无二的大厨,尝试各类挑战,赶快加入其中吧!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