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武器也能当宠物 独有传奇武器

新浪游戏    2009-12-31 11:48 【投稿】 【专区】

  正在进行经典公测的全球首款3D电影网游《指环王》,不仅拥有效果逼真的画面,在游戏内容上面也绝不逊色。游戏首创的传奇武器系统更是让所有玩家眼前一亮!武器不再是一成不变的换来换去,同样也可以像宠物一样升级、命名和成长,堪称史无前例!

  在游戏中,玩家到达45级以后,通过完成传奇武器任务就可获得传奇武器。得到传奇武器后将它拿到索林大厅找铸造大师进行鉴定,给传奇武器“注入能量”,将可以让其获得全新的生命,成为强大的武器。

  

  传奇武器还可以通过实战来提升属性。通过实战,传奇武器将和玩家一样得到等级提升,每次升级后,玩家都可以分配“传奇点数”到“道具天赋”上,使得“道具天赋”等级获得提升,最终打造一款属于你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传奇武器!

 

  神奇的武器和玩家人物成为一体,究竟会产生多么强大的力量?相信这些只有使用了武器的玩家才可体会到。将自己和武器合二为一,一起去中土历险,挑战强大的BOSS吧!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