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做个精明的商人 巧用拍卖所

新浪游戏    2009-12-29 11:45 【投稿】 【专区】

  全球首款电影网游《指环王》经典公测进行中!是否厌倦了叫卖和摆摊?《指环王》线上拍卖所是你最好的买卖选择,通过拍卖所你不但可以拍卖、竞拍,或一口价购买你想要的物品,巧妙运营,还可以让你通过拍卖所来成为一名精明的商人!

  《指环王》中,在布雷,麦克·戴尔文,索林大厅,瑞文戴尔和二十一号大厅都可以找到拍卖所,点击拍卖所界面左侧的树形分支可以查看各种装备类型,比如武器,工匠或职业物品,点击“+”可以看到分类之下的子类别。通过搜索物品的关键词,玩家也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物品。

 

  当你看中某件物品后,如果想要竞拍的话,就可以在面板底部的空格内输入竞拍的价格,然后选择竞拍。如果拍卖成功的话,物品会通过邮件系统寄给你的人物角色。如果别人的竞拍价超过你,竞拍的金币则会通过邮件系统返还。

  

  通过拍卖所贩卖物品只需从背包中把物品拖拽到界面的空格栏中,设置拍卖时间,起拍价和一口价。如果有人购买,所获金币会通过邮件寄回,如果超过竞拍时间物品没有售出,物品也会通过邮件返还,同时最多可以拍卖30件物品。

 

  出售合理的价格,巧妙正确的运营拍卖所,适时的出售玩家需求的物品,就能利用拍卖所发家致富呢!赶快来体验吧!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