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尽显明星范儿 豪华别墅供你住

新浪游戏    2009-12-29 11:43 【投稿】 【专区】

  史诗级魔幻网游《指环王》拥有百余种独创特色玩法,社区化房屋购买系统,玩家不但可以在游戏当中购买到属于自己的房屋,更可以为自己的房屋添置家具,亲手打造温馨小窝,和自己的朋友比邻而居,还可以购买别墅一样大的房屋,充分满足你的买房欲望!

  

  《指环王》中的房屋分为精灵、人类、矮人和霍比特四种不同种族类型的,社区在一个单独的地图中,你可以先预览房屋后再选择购买哪一座。无论你想靠山而居,还是住在水池旁,都可以按照你的喜好来选择。

 

  每个房屋都是独门独户的,拥有自己与众不同的外观,内部结构和庭院。房屋内的摆设,墙壁的颜色,背景音乐,各类设施都是由你自己亲手打造。如果觉得庭院过于空旷,可以打一口井,种几棵树,安排个小座椅,何乐而不为!

 

  感受《指环王》多种玩法,做中土最时尚的房屋主人,各类豪华别墅等你来拥有,赶快加入其中吧!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