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绝美游戏场景 深度震撼心灵

新浪游戏    2009-12-28 11:53 【投稿】 【专区】

  全球首创电影网游《指环王》将经典再现,让玩家体验到原汁原味的中土世界和中土文化,以游戏内涵赢得玩家喜爱。其中绝美的游戏场景,逼真的画面,更是吸引了无数玩家。体验魔幻经典鼻祖魅力,感受如梦似幻的真实场景,赶快加入《指环王》经典公测。

  

  当你在做任务的时候,看到漫山遍野的白色花朵会是一种什么感觉?练级的疲惫感顿时全无,唯美的画面,绚丽的技能,优美的人物设定,无论是布雷、古墓岗,还是霍比特村,都是那么栩栩如生,让玩家完完全全的置身其中。

 

  就连半兽人的大本营魔多的风景也是那么的逼真,处处可见的恐怖景象,陷入无限黑暗的天空,可怕的怪兽随时随地可能从背后袭击你,让你不得不提高警惕。精灵的主城飘荡的蒲公英也是无数MM的最爱,清晰可见倒影的水池,暖洋洋的阳光照在身上,真是无上的享受!

 

  感受《指环王》迷人风景,体验魔幻鼻祖传奇色彩,赶快加入其中吧!做中世纪真正的英雄!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