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感动无限 团队合作

新浪游戏    2009-12-25 11:13 【投稿】 【专区】

  《指环王》是改编自托尔金魔幻鼻祖文学小说的史诗级电影网游大作,真实而具震撼力的游戏场景,魔幻气息极浓的剧情氛围,在这集多方优点于一身的《指环王》中,感受中土世界的魅力,炫酷的团队联合技,百余种特色独创玩法,是你这个冬季独一无二的选择。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浪漫的个人英雄主义一向是玩家的理想和追求,但在《指环王》中除了追求个人英雄主义外,更多的还是追求团队中队友的协作。华丽的特效,漂亮的技能表现,流畅的动作,加上因为所选技能不同而效果截然不同的护戒队联合技,让整个历险过程更加精彩。

 

  联合技可以随机触发,也可被队员触发。当团队技能罗盘出现在每一个团队队员的屏幕上时,你可以从四种颜色的图标中选择其中一种,每一种都代表不同的联合技。队员们选择同种颜色,不同颜色,都将产生不同的效果的联合技,如强大的攻击性能,强悍的治愈性能,完全体现出一个团队的磨合度,让你和你的队友拥有更加心有灵犀的默契!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