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双持的王者 斗士堪称武器大师

新浪游戏    2009-12-23 11:46 【投稿】 【专区】

  史诗级电影网游《指环王》经典公测火爆进行中,细致的画面,优美的音乐,大气的场景,无一不受到广大粉丝的喜爱与支持。在这个冬季放飞心情,到《指环王》中寻觅冬天的温暖,感受不同职业的乐趣和不同种族的文化,做个快乐的中土英雄,超神的战斗大师,何乐而不为?

  

  《指环王》中拥有多种职业供玩家选择,其中的斗士职业堪称真正的武器大师。高超的格斗技能,杀敌制胜的回旋剑,一次砍翻数名敌人,绝对不成问题。斗士比较喜欢快节奏的战斗,可以使用不同样式的武器,最主要的特点是他们可以同时使用两把武器,称之为“双持”!双持的斗士可以使用两把武器快速而持续不断地对对手造成大量的伤害,进攻就是斗士们最好的防御!

 

  斗士的怒气值是相对重要的特有属性,准确而有计划的施放相应的技能来增加和消耗怒气值,不但可以施放威力更强大的技能,还可以获取更多的输出值。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