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上山下海无所不能 纯3D让你身临其境

新浪游戏    2009-12-23 11:44 【投稿】 【专区】

  这个冬天玩史诗级魔幻巨作《指环王》是你最好的选择!华丽而逼真的3D场景,让粉丝们回到梦寐以求的中土世界,在游戏中经历各种事件,体验充满乐趣的护戒旅程,真正做到身临其境。

  

  《指环王》将中土世界的每个角落、每个细节神奇的再现在世人面前,玩家在体验游戏的同时,不但可以欣赏到游戏画面带来的视觉冲击效果,还可以达成你到中土世界很多别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冒险的小心愿。游戏采用纯3D渲染技巧,一座山,一个建筑物,一个无人注意的水池,只要你肯细心挖掘,必将有更多的意外发现。

 

  在《指环王》的世界中,传奇故事等你来触发,红颜知己等你来巧遇,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另一个活生生的自己,角色的每一台词,每一个故事,都能在现实世界里找到真实的映射。网游世界虽然是虚拟的,却搭建出玩家之间交流与沟通的渠道。为了打败同一个BOSS,追求更精良的装备而走到了一起,最大的收获是共同奋斗的友情。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