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我型我秀 超级美容师 形象随时变

新浪游戏    2009-12-22 16:04 【投稿】 【专区】

  史诗级魔幻3D网游《指环王》经典公测火爆进行时,其丰富的游戏内涵、逼真的游戏画面和原汁原味的魔幻色彩,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指环王》中不但可以更换自己喜爱的装束,自己人物的发型和面部特征也可随时按照自己的喜好改变,真正做到自己的形象自己决定,DIY百分百。

  

  整容不需动刀,在初建人物时你也许为了追求个性选择了有刀疤的脸部特征,但过了一段时间后你也许更喜爱光滑水嫩的皮肤了,这时该怎么办呢?在《指环王》中美容整容均不需要动刀,只需付上少许的费用,即可通过游戏中的美容师随心所欲的选择你倾心的面部特征。

 

  不仅是面部特征,发型也可随时改变,长发短发卷发,各种颜色,游戏中的美容院比现实中的方便太多,不需要繁复的烫卷过程就能拥有一头亮丽的卷发。每天配合人物身上各色的服饰,美眉们显得更加靓丽多姿,令人赏心悦目。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