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爆笑表情 让你的中土之旅更真实

新浪游戏    2009-12-17 15:58 【投稿】 【专区】

  史诗级魔幻3D网游巨作《指环王》自经典公测以来,受到广大玩家的支持与热爱,高温一直持续至今。华丽超炫的PvMP,惊天动地的史诗奋战,带你返回热血沸腾的中土世界;百变爆笑表情动作,独创音乐演奏,房屋购买系统,让你做纯正的浪漫玩家。赶快加入《指环王》,让你的游戏生活更美好。

  

  《指环王》中有着丰富的表情动作系统,如“/俯卧撑”、“/倒立”、“/健美”、“/敬礼”、“/吸烟”、“/吼叫”等,当你输入这些命令或是选择这些动作后,你的人物角色就会马上做出这些动作。还有如“/哭泣”、“/大笑”、“/干杯”、“/感谢”、“/挥手”等一系列表达你心情的动作和表情,让你的中土之旅更加丰富多彩。

 

  《指环王》新颖的特色玩法演绎出玩家的喜、怒、哀、乐等各种心情,更有对应的特性和称号与有些表情相关联,比如当你的人物角色某个表情做到要求的次数,就可以获得全新的表情或称号,让你尽享独一无二的快感,领略从未有过的乐趣。

 

  做中世纪英雄,享《指环王》独有乐趣,赶快和你的伙伴一起加入中土之旅吧!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