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领略原著文化 从14个维拉看如何玩指环王

新浪游戏    2009-12-16 17:23 【投稿】 【专区】

  阿尔达的一切,源自埃努的大乐章。

  15位维拉是其中最重要的组成。他们代表了一如思想的不同片断,也代表中土世界的准则。

  从维拉中,我们可以看到,如何快乐的在中土生活。

  维拉共有15位,不过米尔寇不在讨论范围内。

  曼威:风与气息的主宰,阿尔达之王。与米尔寇同出一源。他虽然代表"正义"但对邪恶的看法是阿尔达中最"特殊"的,当费诺追击米尔寇时,说出了那句"邪恶也是好的". 这个看法值得大家在游戏中思考。

  瓦尔妲:当你在中土行走,是否有仰望过天空,星辰就是她的创造,在困难的时候,中土的精灵们都会呼喊她的各种名字以求光明和希望。中土有苦难,有疲惫,但是大家必须怀抱希望去面对。

  乌欧牟:众水之王,在维拉几乎和中土隔离的时候,他是最乐于帮助中土的人民的,不论这帮助是大是小,一场雾,一场雨,还是几句忠告。不论别人是否感激,是否听信,他都一直帮助着大家。帮助别人,不论大小,都是一种乐趣。

  奥力:铸造和大地的主宰,铸造和工匠,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有的实用,有的有趣。生产是LOTRO的一大乐趣之一。

  雅凡娜,威娜:动物,植物都是她们的宝贝,同样也让中土更美丽。你可曾在美丽的林中休息和漫步。雅凡娜和土鳖做了这么美丽的景色可不能浪费。

  欧罗米:狩猎和森林之王,虽然战斗,但并不为了战斗而战斗,他更关心和平,为了保护弱者而杀敌。为了拯救而作战。

  费安图瑞:曼督斯&罗瑞安:他们是灵魂和欲望的主宰,曼督斯公正,没有商量的余地,但是却十分善良,那些没有被释放的灵魂总是"邪恶"和难以宽恕的,罗瑞安住在他最美丽的花园里,这对于阿尔达来说就是美好的欲望,不为利益,只为了美丽,悠闲,快乐的生活。

  伊丝提:休息,是非常重要的,游戏本身就是为了休息,不要把他当成"正事"。

  薇瑞:故事的编织者,她将发生在时间之内的事都编织起来,组成一个伟大的故事。我们也在其中。所有的故事都是有联系的,在游戏中寻找这种联系,发现有趣的任务和故事,LOTRO的任务真的很棒,各色各样的故事都有。

  妮娜:怜悯,怜悯一切的悲伤,不论正义和邪恶与否,他们都受到了苦难。一次怜悯可能改变世界。魔戒的故事就开始与毕尔博的怜悯。无怜悯,只知道杀戮的人,注定将走入黑暗。

  图卡斯:战斗是他唯一的乐趣,他在战斗中充满的欢笑。笑着去战斗,乐趣就会来。蒙头去刷怪,只会越刷越累,

  妮沙:中土很大,很空旷,在游戏中也能感觉到,在空旷的大地上奔驰,享受中土的风光,这时候你就不会觉得人少人。

  不同的维拉,不同的心情,中土总有让你快乐的东西。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