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指环王:上演高水准插旗 到底谁才是PK王

新浪游戏    2009-12-16 17:22 【投稿】 【专区】

  全球首款3D电影网游《指环王》经典公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随着符文师和守望者这两大新职业的加入,《指环王》的职业已经增加到九个。造型外观各具特色、技能动作各有千秋的九大职业,满足了广大对职业有不同要求的玩家的需求。近战、远程、坦克、治疗,想玩什么玩什么,全方位让玩家感受各职业的战斗乐趣,体验原汁原味的剧情故事。

  符文师和守望者的加入,让原本就争论不休的“全职业PK王”之争更加白热化。符文师是布甲职业,治疗能力仅次于吟游诗人,伤害输出仅次于猎人,但是在战斗之前必须在治疗能力和伤害输出之间进行选择,两者无法兼顾。守望者虽然身穿中甲,但是有着很不错的防护能力,独有的组合技也让守望者的技能使用更加炫目、更加多样化。

  作为老牌输出王者的猎人,在新职业加入后,伤害输出依然傲视群雄,“DPS之王”的美誉并非浪得虚名。超级治疗吟游诗人的治疗地位也是无可取代、不可动摇。《指环王》原有的七大职业,面对新职业的挑战,都保持了原有的地位。那究竟谁才是PK之王呢?各个职业就好像金木水火土一样互相压制又互相被压制,想要成为PK高手,就需要仔细摸索每个职业的特长和能力,熟练运用技能,将其最大优势发挥出来。

  勇敢的少年,快去锻炼自己,和高手插旗比试吧!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任何职业都能展现最精彩的一面。

  全球排名第一魔幻3D网游《指环王》经典公测火爆开启 人气非凡。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