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经验]将团队配合进行到底 帅气联合技

新浪游戏    2009-12-11 15:35 【投稿】 【专区】

  危机四伏的中土世界,独自冒险总是非常危险的,和朋友结伴而行才能事半功倍。全球首款3D电影网游《指环王》注重团队协作,倡导玩家结成护戒队作为一个整体来冒险,不但能更好的体验史诗级魔幻巨作的魅力,更能享受团队协作带来的诸多好处,使用炫酷的联合技轻松击败敌人,获得战斗的胜利。

  《指环王》的护戒队是游戏中特色系统的浓厚一笔,其能力远比其内部成员能力的总合要大。护戒队中,玩家能比单打独斗获得更多的经验,并且队员的帮助对于玩家通过游戏中的困难任务来说也非常必要。组成队伍的玩家们可以施展强力的护戒队联合技,战斗中的团体协作是护戒队联合技系统中最基础的一层,你的护戒队成员越协调一致,形成的结果也就越强力!联合技能让一个普通的6人小队能发挥出巨大的威力,从而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当玩家处于护戒队时,有时会在战斗过程中触发一个策略事件,接着在每个成员的屏幕上会弹出“护戒队技能”的圆形罗盘。每个成员都要选择护戒队技能罗盘的四色按钮中的一个。如果选择的顺序正确,就会产生一个联合技能,该技能既可以是强力的DPS技能,也可以是治疗系用来恢复能力和士气的技能,或者BUFF系的技能。即便一个只拥有两名玩家的护戒队也可以触发联合技,但是技能的威力等级是随着罗盘按钮的序列长度和复杂性而定的,一个队伍中拥有越多的成员(最多6人),他们成功完成的技能效果也就越强大。比如1蓝1红2黄1红1蓝的自由呼吸,就是现在玩家比较公认的最强大的联合技,需要所有队友很好的配合才能触发。

  联合技作为《指环王》独创的游戏内容,实在是玩家们必须体验的。现在,《指环王》正在经典公测中,各种帅气华丽的联合技,就等玩家亲自加入游戏,和队友共同努力创造。

  全球排名第一魔幻3D网游《指环王》经典公测火爆开启 人气非凡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