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装备]洛丝萝林声望斗篷鉴赏

新浪游戏    2009-12-11 15:16 【投稿】 【专区】

  全球首款电影网游《指环王》延续经典原著的剧情故事和文化背景,在游戏中,玩家能找到很多耳熟能详的人物和地点。作为《指环王》经典公测新开放的两大地图,莫里亚和洛丝萝林同样在原著中有重要的地位。矮人王国莫里亚的陷落,精灵国度洛丝萝林的璀璨,都吸引了大量玩家前往参观,感慨史诗级历史文明所留下的痕迹。而洛丝萝林作为精灵领地,虽然不像莫里亚一样处处是怪物,但是没有成为精灵盟友之前也是无法进入的。

  

  洛丝萝林,一个神秘的地方。作为精灵女王凯兰崔尔居住的金色森林,洛丝萝林是很多玩家心中向往的神圣领土,拥有着许多动人的传说。在洛丝萝林,玩家将随着主线剧情任务重遇佛罗多和阿拉贡等护戒队的勇士们。洛丝萝林拥有属于精灵们的独立的声望,玩家想要进入这个金色森林,必须先成为精灵的盟友,否则贸然闯入卡拉斯加拉东,就会被无情的厉箭射穿。

  如果玩家成功得到了洛丝萝林精灵和凯兰崔尔的信任,那就会有一系列的优惠。修理装备打折,还能购买特殊的物品。今天向大家展示的四件披风,分别适用于不同的职业,都需要声望达到熟悉才可以获得。披风炫酷的外观和优质的属性,再加上凯兰崔尔女王绝世的美貌,这里的声望实在是非冲不可。

       

 

  魔幻风暴席卷而来,赶快加入《指环王》,欣赏萝林美景,感受最纯正的魔幻风采。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