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心情]无法回避的问题 谈谈我对指环王的看法

新浪游戏    2009-12-10 10:52 【投稿】 【专区】

  本人也算得上老玩家了,从内侧到现在一直在玩并未放弃,但见这游戏的人气并未像之前预测的那么好,和游戏刚开相比人确实少了好多。看了许多围绕游戏人气的帖子,都说什么地图大,人太分散或者就是说玩家都集中在级高的地方,但我想说的是游戏现在玩的人确实少,也没必要用这些理由来掩饰这个现象的存在,其实我们也该静下来对这种人少的现象做个分析:

  1.首先这是款欧美风格很重的网游,而在国内市场中欧美网游魔兽世界占据很大的市场,从以往的经历来看,视乎在中国或得成功的欧美网游除了魔兽还很难找出第2个。

  2.其次这是款写实风格的网游,这似乎是对于这款网游想在中国获得成功的硬伤,无论是人物的外表,还是职业技能无疑对大多数中国玩家来说吸引不大。

  3.接着便是游戏的内部设定了,很多玩家因为游戏中繁琐的任务系统而放弃了游戏,但个人认为这到不是主要原因。其实这游戏让大部分人玩到后期觉得无聊的就是开发商对游戏后期规划的问题,似乎做成了一款注重过程而不注重结果的网游了,这和欧美网游的风格给我的映像不同。

  4,最后要说的便是游戏中对抗性的问题,这游戏的对抗性不强也是他的硬伤之一。游戏中的怪物扮演个人认为不是很好。但基于原著又不能分设正营,这便是指环王的败笔之处。

  最后,我想说的是这是款好游戏,但是绝不可能成为主流,只能是一款低人气的普通作品罢了。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