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称号]小鸡扮演的终极目标 行者的冒险

新浪游戏    2009-12-09 14:33 【投稿】 【专区】

  全球首款电影网游《指环王》自从开放不删档内测以来,吸引了大批玩家体验这款魔幻史诗巨作。勇士们随着对探险的逐渐深入,体验到越来越多的游戏乐趣,而莫里亚的神秘面纱也一个个被揭开,全新的特色系统和内容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受。玩家在对抗索隆大军的冒险旅程中,也收获了快乐和荣耀,更能在途中获得各种各样独特的称号奖励,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

  《指环王》让你最拉风的不仅仅是绚丽的装备、高人一等的生活技能,百变的称号也是游戏达人们不能缺少的。称号系统可以展示玩家引以为豪的成就、自我定义的标准,创造自己独有的角色。它不仅可以体现玩家的战绩、血统、成就,还可以体现玩家出人意表的奇思妙想和个性。在所有的称号中,“鸡行者”的称号可谓是标新立异,只有在小鸡扮演中完成一系列的事迹和任务,才可以获取,所以说“鸡行者”称号是小鸡扮演的终极目标。

  想要获得“鸡行者”称号,玩家首先需要完成所有小鸡任务直到得到了“鸡舍斗篷”,然后接到“自由之旅”的任务,开始玩家作为一只鸡的中土探险。完成“自由之旅”任务,需要在8小时内完成15个事迹,而且中间不能战败,如果战败则已经完成的事迹将不做记录,玩家需要从头开始。而15个事迹需要玩家在小鸡形态下前往不同地点探索并和NPC交谈。这样的任务对于普通玩家来说非常简单,可是小鸡状态下,就是非一般的困难了,不过相信聪明的玩家一定可以有办法完成这个特殊的事迹,获得别致的“鸡行者”称号。

  在中土世界,付出,就一定有回报!《指环王》特色称号奖励,为你的每一次成功,每一点努力做出鉴证。拉风、独特、有趣……各种精彩称号,就等你来赢取。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