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心情]离别之际 跟大家说说自己的指环王历程

新浪游戏    2009-12-08 15:32 【投稿】 【专区】

  我当时经一朋友帮助,下载了指环王,乃至到后来的网吧通宵。到现在有一段时间了

  我在清晨之门的服务器,38级的刺客,我这贴就说说我的想法,司妈的尽情来喷

  1 升级超难,一晚上最多3级,最多和3到4个人一起任务,累倒也无所谓。

  2 感觉无聊,主线任务到26就一直都没接到,也不知道在哪接。

  3 压力大,大多数的人都60了,我才38级,我感觉很无奈。

  4 跟不上脚步,就算很快满级,刷装备的时候也组不到人。

  所以我觉得,我删掉游戏并不是我放弃了指环王ol。而是游戏放弃了我。

  更郁闷的想法就是,作为一个竞技游戏职业玩家的我,感觉第一次被游戏玩了,而不是我在玩游戏。所以我选择离开了。

  记得前几天家族里一斗士比我还低2级,还玩过决斗,今天上去一看,他比我高11级。我感觉我如果继续玩的话得去熟悉游戏,了解游戏,而大多数的玩家都已经清楚升级路线,我感觉心里不舒服,只是不舒服,并不会对他们有想法。

  攻略我也看了。根据攻略所说的去升也不好,因为得一边去看游戏任务,一边看攻略。无形之中增加了自己的负担。重申一次我只是玩游戏,并不喜欢被游戏玩。

  好了,我先卸载了。

  如果明年想玩了,我还是会继续回来玩的。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