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心情]你和我的感受一样吗?从内测玩到现在玩家

新浪游戏    2009-12-07 16:10 【投稿】 【专区】

  本贴说说感受,喷子们都闭嘴。

  一 人物形象低劣

  感觉游戏是个半成品,看过魔界的人都知道,里面的精灵是多么的美妙高贵,可是登陆游戏界面,创建人物就会发现,女性职业可趁的要命,那线条轮廓简直可以用“方形的砖头”来形容。

  在进入游戏看,装备穿身上那叫一个难看,请问游戏里的披风敢不敢不裹着脑袋?整得一个个都跟中东难民似的,号称注重细节的开发公司能否设计的和电影里面搭一点点边?

  二 游戏任务实在缺乏想象力

  我感觉,整个游戏任务还不如国产的《成吉思汗》好。当然,开发公司会说,前期就是玩的任务,而无论从装备和特性,都能看出,的确是让玩家只玩任务,单纯打怪不行。

  但是,我想说,比如一个怪物的窝点,能否不要三番四次得让玩家来回跑路,开头第一个任务跑过去清怪到里面,为了拿几个道具,回去交了后,后续又让玩家过去杀几个特定的怪物,千辛万苦杀够了,回去交任务又让回到怪物窝点,这回是杀boss,又需要清到里面。当然,要是玩家有的任务没接全,其他NPC可能还有任务要你去同一个地方拿个什么东西。我狂晕,,要是游戏收点卡,我想至少我接受不了。

  三 马和交通工具

  公共交通工具的马,我想说,真是缺乏想象力,浪费时间不说,一点新意都没有。可能开发公司会说,中土世界就是这样的。那我只能感觉是,到菜市场买菜时候缺斤少两一样。

  35级人物马,这个真是失败。马跑起来动作的确逼真,不过当你练级时候,动辄就被打下马,再说,游戏公司就不能弄一条路什么的,全地图都是怪物,那个马有什么用,碰一下就下来了,结果就是一路的跑,后面拉火车。

  最后我想说,《水桶理论》西方人的发明,一个水桶装水的多少取决于最小那块板子。游戏环境做的再逼真,能吸引的玩家也是有限。再说,玩这个游戏,大多数都玩过wow,没办法,只能和心目中的wow比了,我可以说,没什么可比较的。只能说唯一就是环境做的逼真,但是也很要求显卡,要是显卡不好那就是个卡,卡的要命,如果为了不卡,画面调低,那简直可以说惨不忍睹。

  我希望开发公司有一个总体思路,就是一定要做到完美,如果实力不够就少弄些内容,但是要求完美,有想象力。这样也可以吸引住人。随着实力不断扩大,再加入新东西。

  现在游戏是免费的,我就陪朋友玩玩,如果收费了,还是现在这样,我估计自己应该不玩的。何必呢,花钱受罪?我已经拉了好几个wow的朋友来玩,但是他们都玩不下去,都说难玩,如果交任务的NPC在山洞或房子里就找不到地方。

  好了,最好我希望游戏能有个彻底的变化,我想提醒游戏开发公司,不投入哪能有回报?你们别当玩家都是白痴,糊弄玩家。希望游戏明天更美好。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