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交流]每天必做的赏金任务,一天有54W经验球!

新浪游戏    2009-12-07 16:02 【投稿】 【专区】

  传奇武器高级的靠打怪升级已经不现实了,所以我们现在要做赏金任务,每天的日常任务,55以上可以接!在北岗的埃斯特尔丁,有个柱子后面的NPC,然后让你击杀5个BOSS,其中有3个BOSS可以单杀基本血在1W不到!还有2个是要组队击杀的,都是JY之王的4W血的怪!!可以组团一起杀的怪的刷新很快的,队伍必备猎人,这样有飞机很快的。

  1.猎人飞瑞文,然后跑去迷雾那里的巨人大厅那边打一个BOSS.(难)

  2.猎人飞伊凡丁,然后慢车去埃斯特尔丁,半路下车,去打一个BOSS.(易)

  3.猎人飞夏尔,然后向北面跑,打BOSS.(易)

  4.猎人飞古鲁斯城,然后慢车去瑞文黛尔,半路下车,打巨魔.(难)

  5.猎人飞苏瑞-凯拉(冰城),然后快速公交去库鲁-雷瑞,然后北上打BOSS.(易)

  总共五个任务,接任务的NPC是在埃斯特尔丁中央一要柱子后面的NPC处.也就是你在埃斯特尔丁能定家的地方附近.

  任务完成.给你物品经验,还有经验球..任务CD是12小时..

  每个任务可以单独完成,如果没有队的情况下你可以杀其中的3只BOSS!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