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交流]《指环王》呜鲁单刷巨魔和小怪的方法

新浪游戏    2009-12-07 15:37 【投稿】 【专区】

  首先,可能有很多人知道这个方法,但是没有人分享出来,这个绝对是我自己研究出来的。今天花了点时间分享给大家,如果觉得没什么用大可不看。Max网游总公会 Max炽烈猛男。

  首先,先上图,说明重点。

  看到上面的图我想大家应该知道怎么刷了吧,没错,就是把巨魔引到这里!因为巨魔的块头比较大所以你进房子以后巨魔就到屋顶上去了!

  这个时候你慢慢得从屋子里面走出来,然后试试能否可以用弓箭射到巨魔,如果可以那就OK了!慢慢射吧他是打不到你的。

  但是有时候巨魔会把你震飞,大家只要震飞后再从新跑回屋子边上就可以再继续射! 相对于来说呜鲁掉的东西都比较垃圾,我是专门为了银币和铜币来的,一共刷了5个银币和30个铜币,其他还掉了图纸和职业任务物品总体来说还是挺爽的!

  对了还有其他小怪的刷法就是过了这个屋子以后的石桥上,大家只要站在石桥的边上怪就会跑到桥的檐口上等接近的时候就在桥上白线处后退或者前进下怪就又跑回去了,你来来回回的走怪就一直跑近再跑远这样来回跑,大家就乘着中间的空隙用弓箭射,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到线上和我交流! 都3点钟了,该睡觉了,明天还得去成都出差呢!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